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菲律宾游学之遊學感想

2012080918:52


這是來到Summit的第27天 早上整理行李的同時才意識到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於是我放下行李 決定既然這是最後一天那我就出去走走!剛好老師也在FB約我說要出去玩掉這最後一天 所以不浪費時間!我們約在SM Mall的Department Store 裡碰面老師們陪著我挑選要送給朋友的禮物,買玩禮物包裝好老師們說有個地方很適合作最後紀念 坐上老師的車 我們出發了 這是最後一次!在車上,我的其中一個老師還哭出來了頓時害我也差點哭出來 可惜我強忍住了 過了半小時經過了崎嶇的路段我們到達了 Ruins (放相簿照片第109張)老師為我簡單介紹了一下說這邊是個有錢的西班牙人的房子為了不讓美國人住進這裡所以他們自己焚毀了一切 在這裡我們用相機記錄下最後一刻拍了張合照 (Mea的相簿有合照 或是FB我有被標記) 原本要準備回家了當我正感到不捨時老師們卻臨時起意來去打保齡球!! 老師找了朋友來比了場3 vs 3的保齡球賽後來當然是我們以 239 比 238 一分之差贏了比賽 哈哈輸家要請吃冰淇淋的! 最後的最後老師們送我的最後一份禮物就是請我吃XXL Size的超大Pizza (相部第111張) 吃飽喝足還是得面對時間給的壓力到此已經是晚上九點十五了 老師們不得不送我回Summit。門口道別時我給了老師一個擁抱謝謝他們所帶給我的一切 回到Summit 我再度收拾起行李也把回憶一個個裝進,準備帶走。 Today won't be the last time we meet , all you have to do is just waiting and waiting.. someday I will find you somewhere in the future, even the time apart us but we still friends forever. go outside with you all to eat to see the special things are my best memorise here All of you are so kind to m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I'll remember all the things here We will meet again . so just keep in touch We just say See you later instead of saying GoodBy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