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来自台南姊妹的分享~

2015080907:36
 
去年決定要遊學時做了好多功課查了好多間學校,但都是韓國學校,後來無意間在PTT上發現了Bacolod這個城市,這裏是全菲律賓最安全的城市,
當初決定菲律賓時爸媽都很擔心,因為在他們的印象裏,菲律賓是個治安很差的國家,而我費盡很大的力氣說服他們,也在PTT菲律賓版看到有網友推薦Summit,說是一個台灣女生嫁過去,和她先生一起經營,看到這裡我就決定這間學校了。
和妹妹單獨在一個陌生的國家,沒有熟悉的人真的會讓人緊張,尤其其他學校都是韓國人,害怕會被民族意識很強的他們欺負哈哈哈。
第一次不是跟團旅行又是第一次遇到需要轉機的飛行,出發前每天晚上都在查資料,害怕有一點失誤,抵達Bacolod後,看到一個熟悉的人不斷的向我們招手,原來那就是翠芳!

一個月以來我和妹妹一直受到翠芳校長和他們女兒的照顧,真的很謝謝他們,有他們我









這些日子有多麼開心,他們總是很有耐心也很熱情的幫助我,真的很謝謝他們,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