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銀髮族遊學記-

2015060817:50
 
2015-06-07銀髮族遊學記-

到國外遊學是我自年青的夢,雖主觀意識強烈,但客觀環境無法配合,搓拖至今67歲,我又不願帶著遺憾魂歸離恨天,趁著我行動力還強,馬上行動,靠著谷歌大師的幫忙,找到了離家近、費用省的菲律賓巴克羅市Summit School作為我尋夢的地方,隨即展開了二個月追夢之旅。

Summit School是一座小而舒適的學校,校長夫婦都是華人,他們熱情和氣,尤其是校長太太(翠芳小姐)是遠嫁到菲律賓的台灣人,這也是我選Summit School 的原因之一,人親土親嘛! 在這裡有人煮飯、洗衣、整理房間,我只要上課專心唸書,課餘盡情玩樂,這也是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

這裡的課程完全依個人的需要及個人的程度一對一教學,隨時調整,不死板完全有彈性,師資完善,老師青春有活力,讓我沈寂半世紀的青春魂也動了起來,我選擇一天五節課,上午三節,下午二節,對銀髮族來說完全沒壓力,一天五小時下來,開口閉口都是英文,潛移默化下英文不進步也難。

好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二個月一愰就過了,謝謝校長及夫人,老師,同學及學校的工作伙伴,謝謝你們讓我二個月過的充實又愉快,謝謝你們讓我在垂幕之年還能完成畢生之願望,再見了! 希望後會有期。





儲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