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菲律宾游学)菲律賓遊學 For Negros Summit

2012080407:30




For Summit


在11月的某一天我媽突然問我說
「想不想要出國遊學」
當下想了想就隨性回答了
「好」!

而那簡單的答覆 就是一切回憶的開始

台灣學生或許英文文法很強 考試8x 9x 高分!
但一遇到外國人就像個啞巴一樣什麼話都吐不出來
學了大半輩子文法卻用不上
更何況是我這種文法又爛又不敢跟外國人說話的人

現在英文越來越重要甚至是將來必備的條件
有鑑於我英文過爛的情況下
我媽決定送我到最近的英語係國家
【菲律賓】
就讀語言學校

所以就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嘗試更大膽的學習方式

『出國遊學』

經過仔細比較我們選了一所由台灣人開的一對一教學語言學校
【Negros Summit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校長和校長夫人(翠芳姊)
人都非常好
翠芳姊非常健談為人也很隨性
凡事也都以學生為優先

來到這裡翠芳姊怕我們會吃不習慣菲律賓食物
所以也特地挑了一間台灣人開的餐廳為我們
準備三餐。

而老師呢?
無論你來多少人絕對是一對一全英文教學
你有多少人翠芳姊就有辦法找多少老師

老師都很好
如果覺得單只有上課本太無趣
也可以找老師出去附近的Robinson超市
或是遠一點的SM Mall 到處逛逛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我的英文對話進步許多
現在可以毫無壓力像朋友一樣跟老師出去玩
讓老師帶你去了解Bacolod地方特色

另外假日翠芳姊也會安排活動
例如到海邊玩水 摸蛤仔
或是去Mambukal看看著名的七個瀑布還有溫泉

短短28天真的太少了
轉眼間就要回台灣了


Thank you Summit for giving me the chance
to study and learned English.

Thank you all the teachers for teaching English
and for being patient.

I learned a lot in this school not only English
but also how to become a friend to everyone
to my fellow students and to all teachers here.

I'm happy yo express myself everytime we have
a class.

As I go back to Taiwan , I will bring all the memories
I have here.

Once again Thank the Summ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