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我愛SUMMIT菲律賓英文遊學~為父母分擔一些孩子學習外文的壓力.菲國留學特色,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語言學校,親子遊學,菲律賓留學,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語言 ..

2010011009:24





我是一個來自台灣的菲律賓媳婦.來菲律賓已經十年了.夫家是地方的華僑.我居住的這個地方.可能大家覺得比較陌生.但如果說起來這是全亞洲產糖最多的地方喔.這沒有地震.連菲律賓最厲害送給台灣的禮物-颱風也總是輕輕的掠過而已.這裡的人很淳樸.也十分的安全.比較不像馬尼拉.宿霧酒紅燈綠的.讓孩子總是夜不歸的.增加出門消費啊....為什麼我會想做這個外語學校呢?這是有個因緣的.有一年我邀請了我台灣十分要好的朋友來本家做客.朋友來了半個多月.有一天到沙灘餐廳吃飯.心血來潮問問孩子的學習英文狀況.順道考考孩子日常用英文.結果孩子連基本的刀子叉子.顏色都不清楚.朋友嚇了一大跳..因為孩子已經去了美語補習班7個多月了..驚嚇之虞.給我提了這個建議..希望孩子暑期時到菲律賓住上1個多月..請個專職老師跟他教學.增加他的語文能力..那我想想便覺得有道理..所以即想來辦理一個這樣的學校讓我們自己台灣孩子來學習學習.順便瞭解這裡風俗民情與培養國際觀.以便回家後能更體諒父母.建造獨立性...所以如大家有興趣的話.請共襄盛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