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感謝學員

2010072207:27

在菲律賓住了10年之久.蓋房子還是頭一次.在菲律賓蓋房子業主一定得具備著耐力體力腦力跟爆發力.因為這裡建設公司的工作的進度永遠趕不上工程師的計劃表.整天工地裡總上演著趕牛吃草的窘境.當工人在混時見你來馬上勤奮起來`可是當你一轉身.....你能想像牛又睡了.. 就這樣追趕跑跳碰的到了今天房子接近完工時.電又成為一個頭痛的問題.電線桿跟電桶跟電線你還得自己買.給完小費裝完這些東西後政府竟拖時間不來完成這些接電工作..可想慘至極點啊...說真的我很感謝目前在這裡的30位學員他們給我機會.給我諒解.給我做好學校的決心..  在此我想慎重的跟他們說.人間真的有溫暖.謝謝他們..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