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菲律賓遊學避風頭~人生總有些意外!

2010091810:44

沒有事先規劃,沒有事先存錢,意外的搭上一次菲律賓旅遊

6月30日夜晚,MSN上傳來小小的訊息" 走啦~來去菲律賓遊學 "

自從工作以後,這傢伙忙到連週末約我~上台北都還會臨時跟我取消約會

這次,竟然講真的~有點嚇到!不過,看在最近他心情超級低落的份上

想想自己瘦瘦的存款數字,也想趁自己正式工作前,再出去透透氣

(不幸,如意算盤打錯...好不容易final interview卻無法得到xx科技財務長的青睞...

雖然我並不特愛這家公司,不過缺錢的情況下,沒能應試上,還是挺悶的...

預算有限下,7月30日早上8:15再度飛出台灣領空

不過,那時還真擔心星期日是進不了國門的,一個超極強颱正朝台灣撲過來

但,不可否認,菲律賓的確是個很純樸+原始的地方,

這有很多百貨公司雖然很便宜...可惜,荷包扁到不行再扁的我,根本沒有閒錢可以shopping.(只有專心學習我的英文)

小小還直呼不可思議~" 你變了!! "

只好自己省吃儉用,喜歡的拍照留念就好了....(心酸)

菲律賓有很美的地方~比如美麗的長灘島.高級的艾妮島

菲律賓人浪漫的天性,浪漫到小小說會想結婚...(抱歉~我沒辦法同意)

菲律賓菜的好味道,只怪肚量不爭氣

希望下次出遊菲律賓,我也是想帶個專屬攝影師,而不用辛苦的跟同伴互拍拉~

說也奇怪~飛機一出台灣,心情是輕鬆的,飛機一飛進台灣,心情是沈重的

連我這個目前沒有工作壓力的人也還是有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找工作的壓力也無形的在困擾著我吧~

果真,人是天生適合玩樂,不適合工作的...

賺錢只是為了滿足小小慾望與達成夢想的工具跟手段罷了!!朋友啊..想要去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