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菲律賓遊學 一個圓夢的遊學生

2011111413:57


^^很高興你有一個圓夢的愉快遊學之旅,我也是一位圓夢的遊學生,在二年前來到了菲律賓bacolod遊學而認識了沈大姐(當時我的英文是很爛的)在一個異地難得可以遇到一位嫁到bacolod的熱情阿姐(當時台灣人只有二三個),她的熱情、好客常常讓我非常感動,我聽著阿姐想辦學校的熱誠和毅力,一路上參與她學校建立和規劃,老實說阿姐的東西都是給與最好的(前提下你要以當地的水平來衡量),有比較才知東西好壞,當時我是上韓國人的學校

(阿姐的學校還在待產中)

我一到bacolod韓國的學校,差點沒有暈倒但我又不能說什麼(好拉~是英文不好無法說)第一次感受到所謂的啞巴吃黃蓮。身為阿姐的朋友我也聽說了事件,我想我只能說那些人遇到阿姐真是太幸運和幸福了,因為!!!如果!!!!是在別的學校我想應該是什麼都沒有的!!!! 我在那兒遊學了半年,生活了半年,阿姐的人格是可以肯定的,必要時當時有緣認識的台灣人都可以站出來,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在純樸的bacolod認識很多的朋友,也很高興交了很多菲律賓的好朋友~~~OMG~~I miss there!!!!!!!

 

阿姐加油~summit加油~jo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