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菲律賓遊學 BACOLOD 遊學離別感言!!!

2012010417:57

 

 

這是我的老師卡蜜拉.耐心好...


這是學校在落成典禮


這是吉他老師


我和老師們

菲律賓遊學~~~ 感謝26天來summit school對我的照顧,還有每一位家長都對我非常好,希望下次大家還能在summit school再相見~~~
不想回国,我怕离开的那天我会哭死,距离我走的曰子剩四天,感谢这20几天来summite school对我的照颅!!!


菲律賓遊學~~~來這邊待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在這邊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因為這裡的人都非常的熱情,我身上沒錢但是這裡的叔叔阿姨對我都非常的好會請我吃飯請我去按摩,還有老師也非常的好上課也很有耐心的教我,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所以教我的老師要有點耐心才教得下去,所以我很感謝我的老師,但是特別要感謝的人還是翠芳阿姨和hary叔叔對我都非常的好,待我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所以對我有點嚴 格,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延席」人總有分開的一天,雖然心裡這樣想可是卻做不到,唉!文章寫到這又要哭了~~~
菲律賓遊學~~~7月31日正是我回國的日子心裡超不捨的,對這裡的人事物都已經有了感情,好不想回去,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此時的我應該收拾好心情準備回家,下次來我一定要再去summit school這一間學校真是太讚了,不用擔心說會不適應因為這間學校的人都超有善的待我像一家人一樣,甚至讓我以為這裡是我的家一樣的溫馨,來菲律賓遊學,一定要來summit school
,summit絕對會讓你畢生難忘,不來會後悔的學校!!!
菲律賓遊學~~~21:35此時的我在manila機場等待飛往桃園機場的班機,快嚇死了以為我會卡在巴科羅機場,結果我用我的破英文請服務人員教我怎麼坐飛機,到了manila機場我還在恍神,明明距離那麼短,卻像是飛越了好幾個城市般遙遠,我利用了片刻的時間在機場休息,此時的我心裡還是好想summit school的人>_<  .我一定要自己存錢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