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不一樣的寒假 菲律賓遊學 BACOLOD SUMMIT 學校

2012021014:52

當同學們決定了寒假到菲律賓遊學時..從很擔心到上路.家人一再的叮嚀.直到???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現在可以大方的跟外國人說話。


雖然菲律賓沒有很先進,但是應有的都還是有,誰說菲律賓說英文會有口音,每個地方的人說英文都會有自己的特色阿!!!但是相信我,來這裡學英文收穫會很多。從馬尼拉飛到巴克羅bacolod.下飛機時翠芳姊姊就來接機,很健談的他,一路上她就跟我們說了很多菲律賓當地的事,翠芳姊姊的家也就是學校,很漂亮很大很舒適,老師們都很親切,天天的課程都不一樣,可以選擇喜歡的課程,在這裡我們有認識了很多人,其中Belinda姊姊跟Andy哥哥都會跟我們說哪裡好玩,帶我們去玩去吃好吃的東西,害我都不想回台灣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來這裡學英文,在這裡說英文,因為是英語系的國家,所以人人說英文。

 

這裡也有很多美食,像我們最喜歡的PIYAYA 是一種餅,中間包著黑糖,很好吃很便宜,也是菲律賓的國民點心唷!!

好想BACOLOD SUMMIT 學校喔~~ 哈哈

菲律賓的⋯⋯一切一切我會懷念的等我暑假一定會再來的



此文章為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