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天空很藍~ 海水很藍~ 太陽很大~ 心情很好:) 的菲律賓遊學記

2012021018:57





天空很藍~ 海水很藍~ 太陽很大~ 心情很好:) 下下禮拜二2/7就要回台灣囉!!!我一定要回家暴走.吃鹹酥雞.滷味.還有很多很多…..今年的寒假做了個特別的決定就是決定不在台灣過冷冷的寒假. 決定去菲律賓遊學 .一開始告訴大家要去菲律賓學英文的時候. 大家都說地球村學一學就好.或許大家會覺得寒假就一個月 學英文是能學到什麼.也會覺得菲律賓這國家沒有那麼富裕. 去那裏遊學有什麼好???

 

也或許覺得他們的發音不標準.但是每個國家的英文都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口音.所以也不能說哪個國家的英文是最標準的.

 

我的學校是BACOLOD  SUMMIT.那裏得大家都好有人情味. 在那裏認識的大姐姐和大哥哥都會帶我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我在菲律賓過的一個月真的很充實.記得我們從剛去的時候. 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敢自己出門.短短的3,4我們可以自己搭交通工具出去玩.甚至還敢跟人家殺價.哈哈@@@也去了很多地方.去按摩. 去吃大披薩. 也去吃了美國人開的超好吃的烤漢堡 .好多好多:D…..開始上課的第一天.

 

原本以為自己在台灣都聽得懂老師說的英文.結果我發現我去到菲律賓..根本聽不懂*0*.在台灣的老師雖然都會用英文溝通.但是跟外國人說得又不一樣了過了2天之後終於聽得懂了:)!!!這裡的老師給我的感覺很好.不是死死的看著課本上課 .也會用英文溝通跟姐是讓我完全明白很多.或許一個月.我沒有進步很多.但是現在我可以聽得懂英文.也可以用英文聊天對話.甚至還去當地看了沒有字幕英文發音的電影.在台灣上英文都是課文念過.單字背熟.文法講過.就這麼簡單的上過一課.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教學方式以後日常生活需要用英文的時候. 真的很沒用!!!

 

我希望我的英文.是那種可以跟外國人很順利的溝通.那裏的教學方式. 我回到台灣之後還很想念.老師也都很年輕 .也都很配合學生 .可以跟老師溝通自己想學的.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每年都可以去那裏.

 

好喜歡菲律賓那裏.有美麗的海.乾淨的沙灘.當地的人也都對外國人很友善.我一定要再去:D….雖然今年沒有在台灣過到農曆年.但是貼心的翠芳姐姐還讓我們吃到火鍋圍到爐.解除我們的鄉愁.哈哈哈@@@在這裡我要謝謝翠芳姐姐. 還有校長 .還有andy哥哥 belinda姐姐的照顧.也謝謝菲律賓的老師.給了我這麼特別的一個月.一個月雖然短~但是我不僅提升了我的英文程度. 也學到很多特別的經驗.甚至我現在到了還很想念那個有濃濃人情味的

 

bacolod城市:D

I hope we will meet :DNICE TO MEET EVERYBODY    B-)

 

此文章為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