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Bacolod CADIZ CITY 37th DINAGSA FESTIVAL 2011年1月30日

2011021907:57








 
今天至cadiz參加DINAGSA FESTIVAL
比其他地方來說,這裡是超級瘋狂,
一整條街封起來,有dj放音樂
進入這條街的人要有無法全身而退的打算
這裡不只會用油彩抹妳的臉
⋯⋯只要一進此
你得全身上下都會無法倖免
我們進去不到5分鐘,就落荒而逃
已經是................................
太好玩了!
我在公園時,看到有一群年輕人在畫臉
也請他們幫我彩繪了我的臉頰
所以,大家不捨得破壞我臉上的圖案我才能以
以手臂代臉,得以美美的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切記
一月份來到菲律賓,一定要去參加各地的慶典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這會是你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更多

學校網站:http://www.summit-language-school.com/index.html

‎1/16 Kabankalan(卡班卡蘭城)參加fiesta(宗教節日). 去那裡要準備毛巾,穿要淘汰的衣服 這一天當地人只要看到人就會用炭灰或油漆往你身上塗. 我們租11人座車附司機一天是2500元,司機餐費一餐100 早上6點就約好司機來接我們 開到Kabankalan要100公里左右、今天舉行遊行比賽,我們到了沒多久就開始了 看完後真的覺得不虛此行,感謝靖雯行前資料的收集 讓我們得以安排來參加此一年一度的大活動 靖雯最受歡迎,一直受到眾人攻擊 看他剛擦完的臉馬上又髒了,最後索性放棄不擦 後來我們也跟他們都玩在一起互相突擊遊客 真是難得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