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阿芳部落格~

菲律賓遊學~一個帶小孩來SUMMIT親子遊學的媽媽遊記1

2011080507:13


貴婦媽媽們~齊聚一堂
超卡哇一的馮秘密小姐
溫柔風趣的齊爸爸
跳舞超可愛的DD~
猶記我與沈小姐在台灣見面時是在4月25日前後~
沈小姐與其夫婿用非常誠摯以及最大熱情邀請我們一家人前往就讀

就在一切底定時,我在背包客棧上拜讀妳對沈氏夫妻與其經營之”Summit “
嚴厲批評,說實話,當時我對於兩造的是非,不是很了解,
因我只看到妳單面說法,沒瞧見沈小姐對此事的回應,
對此羅生門我高度關心,因為與我也有稍許關係!

我必須要說,妳發表妳個人在Summit留學的超爆爛經驗.
的確讓我這個媽媽想打退堂鼓,畢竟我要下一個重要決定
帶著我親愛的家人到沈小姐學校就讀,倘若Summit 沈小姐 是如妳所云:
"是個不負責任並躲在台灣不與妳回應”那麼我的確需好好思索是否該捨Summit School?
再另尋覓其他語言學校就讀~?
幸好最後我還是決定信任沈小姐來到了Bacolod Summit School.

懷著來圓一個年輕的夢想~這感覺真好~
第一步走進Summit 校園,外觀就像網站上看到的圖片一樣.
房間擺設簡單,有兩張書桌,衣櫃,床,這樣更適合專心學習!
告訴自己又離練成神功更進一步了(遠離電視,電腦,冰箱)

我家算是第一批暑期抵達Summit 讀書的家庭,
偌大的校園裡有羽毛球,飛盤,等運動可供孩子運動.
行前最擔心的飲食適應問題~在Summit 根本不是問題
因為Summit 沈小姐非常有心的請其配合餐廳烹煮國人愛吃的口味

發表此文我都擔心不知道胖了幾公斤啦!

最後我想說: 人無完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需要這麼複雜與猜忌嗎? 或許各自退一步是最好的做法,就讓此事劃下句點.

~一個帶小孩在此遊學的媽媽~